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做工的第三天。。。。。。

今天。。。
是我在五金店工作的第三天。。。
也是Bosch Roadshow的最后一天。。。
今天。。。
也是我三天以来最累的一天。。。
简直是整个人散了。。。
眼睛痛。。。
脚痛。。。
感觉上好像要生病了。。。
我去五金店工作多两天。。。
也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是因为我想要帮姐姐。。。
减轻她的工作量。。。
因为她现在怀孕。。。
也快要生了。。。
嘿嘿。。。
我希望他们两母子都平安。。。
这样我就可以当阿姨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好啦。。。
我要睡了。。。
不然的话。。。
明天就是一只熊猫在五金店工作了。。。
嘿嘿。。。
早睡早起。。。
继续努力向前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