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胃痛了一整天。。。。。。

今天。。。
是我重返五金店工作的第一天。。。
不知為何。。。
今天我的胃痛了一整天。。。
痛到無言。。。
還叫朋友幫我買胃藥。。。
起初我先叫他幫我買兩粒。。。
過了幾個小時。。。
越來越痛。。。
所以我叫他幫我買一排。。。
直到六點多。。。
我的胃才沒這樣痛了。。。
不然的話。。。
我又不知道會以為我患了什么病。。。
我還是第一次胃痛到這種程度。。。
我希望明天別再痛了。。。
不然的話會很慘。。。
我今天工作時。。。
我還是忍痛做工。。。
嗨。。。。。。
希望沒有下次了。。。
不然的話。。。
我又不知道要吃幾粒胃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