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考车。。。。。。

今天是我考车的日子。。。
早上六点就醒了。。。
因为代理说七点半要到他那里了。。。
然后我妈妈说早上六点半她载弟弟去学校时。。。
我跟他一起出门。。。
载了我弟弟去学校。。。
我们就去巴刹了。。。
我妈妈去买菜。。。
我去吃早餐。。。
我吃饱后。。。
去找我妈妈。。。
那时才6点48分。。。
还很久才7点30分。。。
没办法。。。
只能早点去代理那里等。。。
他是叫我们7点30分去。。。
可是到时间了还没开门。。。
人也还没到齐。。。
差不多8点20分才开车。。。
嗨。。。。。。
早知道就睡迟一点才醒。。。
就这样。。。
到了考场。。。
就等拿编号考车。。。
平时驾车不会死火的我。。。
偏偏就在今天死火两次。。。
还不是因为跟在罗里后面。。。
臭罗里。。。
好彩考车能顺利通过。。。
不然的话。。。
很惨。。。
过后。。。
我们一点多两点才回。。。
回到家收拾东西。。。
吃饭。。。
就赶着会槟城了。。。
在还没回槟城时。。。
我先去北海的银行。。。
然后我妈妈去载她的朋友。。。
才回槟城。。。
就是因为太早醒了。。。
我现在很爱睡。。。
七点多就开始打瞌睡了。。。
还有。。。
我刚才吃的三巴炒饭很辣。。。
我只吃了半包。。。
半包进垃圾桶。。。
嘿嘿。。。
没办法。。。
好啦。。。
我真的要睡觉了。。。
好困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