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两个星期没写了。。。。。。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写Blog了。。。
这两个星期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10月8号那天也就是星期四。。。
因为隔天没上课。。。
所以四点半上完课后。。。
跟同学一起搭巴士去船头。。。
我是第一次搭学校的巴士。。。
那一天巴士上很少人。。。
大概半小时后就到船头了。。。
然后我们就走去搭船的地方。。。
大概十分钟后。。。
我们就上船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没坐在车里搭船过对岸。。。
到了北海船头。。。
我一人独自上巴士搭去才能园。。。
在巴士上。。。
我打电话给我奶爸。。。
叫他去五金店载我。。。
我在巴士站下车后。。。
我就小心的走去五金店。。。
我去那里差不多二十分钟。。。
姐姐给我之前还没给我的两天薪水。。。
坤哥就送我一支手电筒。。。
还说:“送你一支手电筒,照亮你的未来。。。”。。。
是不是很有趣。。。
上个星期四也就是15号。。。
是我去打排球的第一天。。。
虽然打排球是不错啦。。。
可是我打到我的手都黑青了。。。

脚还有些痛。。。
就是因为这样。。。
我星期六出门时还穿长袖衣。。。
去逛街时。。。
我妈妈还买了一件长袖衣给我。。。
明天又要去练球了。。。
应该也会黑青。。。
上个星期五16号。。。
原本我和同学想去上5.30pm的课。。。
可是。。。
M4的班已经满人了。。。
所以我们只好等到7pm才上课。。。
幸好遇到了比较好心的老师。。。
8pm就可以回家了。。。
这也是我们上过最迟的一堂课。。。
希望没有下一次了。。。
我回到宿舍后。。。
就搬我的东西上车。。。
8.30pm左右才开车。。。
差不多10pm到居林。。。
然后去吃我的晚餐。。。
也可以说是夜宵了。。。
吃饱回到家都11pm了。。。
冲了凉。。。
看报纸。。。
就回房看戏了。。。
因为隔天是屠妖节。。。
印度同胞一定会放烟花炮竹的。。。
所以就看戏到12.30am才睡。。。
星期一19号晚上。。。
我的朋友突然MSN给我。。。
我很意外。。。
也很高兴。。。
她问我为什么那么伤心。。。
我就跟他说我经常都是这样的。。。
她说我不可以这样的。。。
不好。。。
跟她聊完后。。。
我就把我的MSN留言给换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那么关心我。。。
让我有依靠。。。
陪我走过这漫长的路。。。。。。^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