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不舍。。。。。。

今天。。。
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好不舍。。。
所以。。。
我又哭了。。。
有时候我觉得。。。
我就好像是用水做的。。。
很容易就哭了。。。
我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通常做工的最后一天就会哭了。。。
还有接下来几天都会哭。。。
我真的是一个爱哭鬼。。。
经常都哭。。。
啊。。。。。。
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改掉我这一个坏习惯。。。
谁可以教教我。。。
怎样才不会这样容易哭。。。
这五天在五金店里工作。。。
可以说是渡过了愉快的工作天。。。
也是渡过了愉快的假期。。。
尤其是看到姐姐笑的时候。。。
帮姐姐做东西的时候。。。
跟姐姐说话的时候。。。
还有的就是姐姐买午餐给我吃的时候。。。
今天。。。
姐姐笑得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可是。。。
到了四点多的时候。。。
我的脑子突然告诉我。。。
今天是星期六。。。
是做工的最后一天。。。
我就沉默了。。。
高兴不起来。。。
我真的好想在五金店帮姐姐做事。。。
不想读书了。。。
这样的话。。。
姐姐就不用这样辛苦了。。。
因为她现在怀孕嘛。。。
我好不舍得姐姐这样辛苦。。。
看了很心酸。。。
姐姐下个月就要生宝宝了。。。
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
不要这样劳累。。。
好好准备当妈妈。。。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