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人生。。。。。。

今天。。。
我读了很多朋友的pm。。。
第一个是。。。
想找个人来爱我。。。
我看了之后。。。
我觉得我跟她的心情一样。。。
也想找个人来爱我。。。
可是。。。
应该很难吧。。。
第二个是。。。
寂寞的人。。。
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损落的晚上。。。
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就是这一句pm。。。
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
让我想起我以前孤单的时候。。。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很难受。。。
还有一句是。。。
when deep injury is done to us。。。
we never recover until we forgive。。。
forgiveness does not change the past。。。
but it does enlarge the future。。。
这一句话。。。
让我想起伤害过我的人。。。
他们让我很伤心。。。
甚至让我有种冲动。。。
想一觉睡到永远。。。
活在没烦恼的世界。。。
嗨。。。。。。
这些就是人生。。。
每一个人都会遇见这些事。。。
谁没遇过这些事的话。。。
就是很开朗无忧的人。。。
可是。。。
这一种人。。。
应该很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