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伤心多过快乐。。。。。。

一人独自在房里。。。
有时候会胡思乱想。。。
有时候不会。。。
可是。。。
我通常都会不快乐。。。
有种伤心难过的感觉。。。
我会觉得。。。
他们把我当成怪兽看待。。。
不敢靠近我。。。
不想跟我说话。。。
就是因为这样。。。
我宁愿一人在房里。。。
希望他们离开我视线范围。。。
不想看到他们。。。
也不想听到他们说话。。。
只要听到他们说话。。。
我就会觉得很烦。。。
很吵。。。
因为他们说话的声量实在很大。。。
很吵。。。
所以。。。
我就会关门。。。
可是他们每次开门过后都不会关门。。。
我就会站起来关门。。。
这时。。。
我就会戴耳机。。。
开歌听。。。
玩电脑游戏。。。
就好像在麻醉自己一样。。。
有时还会哭。。。
然后。。。
就会想一些比较开心的事。。。
想着想着又哭了。。。
我在想。。。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
我就可以一个人住了。。。
不必要忍受这些问题。。。
一人度过清静的日子。。。
做我想做的事。。。
无拘无束。。。
在槟城念书快要5个月了。。。
我觉得。。。
还是在学校跟Z他们在一起比较快乐。。。
因为每次都是有说有笑的。。。
时间就很快就过了。。。
可是伤心还是多过快乐。。。
嗨。。。。。。
我还是觉得。。。
我工作时比较开心。。。
比较快乐。。。
而且时间也很快就过了。。。
就好像发了一场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