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痛。。。。。。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我的右眼又腫又痛。。。
我的左腳也是很痛。。。
因該是做工時站太久了。。。
八點多開始站。。。
站到六點多。。。
站的時間還長過睡覺時間。。。
嗨。。。。。。
真是的。。。
我睡覺的時間大概是七小時而已。。。
所以。。。
我現在很累。。。
很想睡覺。。。
嘿嘿。。。
我今天也拿到了前三天的薪水。。。
那就是一百五十元。。。
哈哈。。。
是不是很多。。。
我還拿到了一個杯。。。
那好吧。。。
我就寫到這邊。。。
晚安。。。。。。!

3 comments:

shin 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n ying said...

paiseh...haha...c wrong...7hours u stil bo kam buan wat la...me din reach 7hours oso leh...lolx..=.=

cmqjane said...

yoh....you arh...dono how to say you......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