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还剩两个月。。。。。。

还有两个月就要过圣诞了。。。
大致上。。。
我每一年都会庆祝。。。
还记得。。。
我送的第一份圣诞礼物是在2005年的时候。。。
我送给我干姐姐。。。
接下来我每一年都会送。。。
今年。。。
我的干姐姐就要过不一样的圣诞节了。。。
因为她将会跟她将出世的孩子一起庆祝。。。
过特别的圣诞节。。。
而我呢。。。。。。
我觉得会跟往年一样。。。
跟我第二个家的家人一起庆祝。。。
没什么特别。。。
普普通通的度过。。。
有人说。。。
圣诞夜是失身夜。。。
你们赞同吗。。。
我希望今年能度过一个特别又难忘的圣诞节。。。
可是我觉得。。。
应该很难吧。。。
我觉得应该不会。。。
就只能平凡的度过。。。
还有。。。
我现在已经开始下载圣诞歌曲了。。。
嘿嘿。。。
你一定会说还早的。。。
还有两个月。。。
好吧。。。
在这里先祝你们可以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