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考试的第三天。。。和今天。。。。。。

昨天是星期一。。。
也是考试的第三天。。。
昨天两点考数学。。。
考到四点。。。
我一早就起身读书了。。。
可是就是怎样读都不能进脑。。。
时间越来越靠近。。。
我也越来越紧张。。。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东西都进不了脑里。。。
因为紧张。。。
我吃了很多颗糖果。。。
结果进到考场后。。。
打开考卷一看。。。
还好会做一半。。。
时间一到。。。
我就开始做。。。
就很轻松的慢慢做。。。
六题选四题。。。
我是有做四题啦。。。
可是都是没做完的。。。
考试完后。。。
就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跟Housemate聊天一下子。。。
过后我就回房上网了。。。
大概五点半左右。。。
我觉得好累。。。
头有点昏。。。
我就睡觉咯。。。
睡到六点半才醒。。。
醒来后。。。
我吃了一个面包。。。
我感觉到很腻。。。
因为是牛油面包。。。
很多牛油。。。
很油。。。
吃了很不舒服。。。
过后。。。
我去泡了杯麦片喝。。。
在我喝麦片的时候。。。
电脑突然不能上网了。。。
所以我就先去冲凉。。。
出来后还是不能上网。。。
所以就发信息问朋友。。。
问看她能上网吗。。。
她说能。。。
结果我们就找看是什么问题。。。
结果是没问题。。。
我在想应该是电话线有问题了。。。
过后。。。
肚子越来越不舒服了。。。
我就拿药吃。。。
还好吃了有好一些。。。
不然的话。。。
好像感觉很想吐。。。
晚上十点左右。。。
我的Housemate出去买东西吃。。。
我叫她们帮我买。。。
她们买了炒米粉给我。。。
里面还有一个半生熟煎蛋。。。
蛋是好吃啦。。。
米粉就有点咸。。。
这一包米粉都不知道是我的晚餐。。。
还是夜宵。。。
嗨。。。。。。
不能上网。。。
没办法咯。。。
只好早点睡觉咯。。。
嘿嘿嘿。。。。。。

今天早上。。。
我八点就醒了。。。
我刷牙洗脸后。。。
就去厨房煮热水。。。
我看到冰箱四周围都是水。。。
因为冰箱门坏了。。。
拿去修理。。。
他们把冰箱的电给关了。。。
所以冰箱里四周的冰块溶了。。。
最久款的冰箱。。。
所以冰箱里的四周会结冰。。。
所以我就拿拖把擦干地上。。。
我也把整个冰箱擦干。。。
我花了差不多半小时才擦干。。。
过后就泡了杯牛奶回房喝。。。
然后就开电脑。。。
查看能上网吗。。。
结果是能。。。
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才能写部落格。。。
嘿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