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工作三天。。。。。。

今天。。。
是星期六。。。
我今天也没回家。。。
在宿舍。。。
因为星期一考试考最后一科。。。
星期一考完了才回家。。。
今天的时间可以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从早上变到黑夜了。。。
哈哈。。。
今天下午。。。
我奶妈的女儿。。。
MSN问我这个月的28,29 & 30号得空吗。。。
我就问她什么事。。。
她说。。。
这个月尾五金店有roadshow。。。
问我要去帮忙吗。。。
我想了一下子。。。
然后就答应了。。。
这间五金店。。。
就是我以前去打工的店。。。
哈哈哈。。。
没想到。。。
我还会有机会去那里打工。。。
我之前在那里做过三次。。。
05,06 & 07年的假期我都是在哪里打工的。。。
嘿嘿。。。
好久没做工了。。。
要站一整天。。。
一定会脚痛。。。
而且还会早睡。。。
九点多十点就会睡了。。。
我之前做工的时候。。。
早上七点多就醒了。。。
八点多出门去五金店。。。
多数是八点十五分出门。。。
多数都是在五金店外面等他们来开门。。。
他们来后。。。
就开旁门进店。。。
我进去后。。。
就是去我负责的部门开灯。。。
还有就是开闭路电视。。。
哈哈。。。
过后就开店了。。。
我就开始把手推车推到外面放。。。
然后才打扫。。。
然后就开始顾店等等的。。。
我六点多就下班了。。。
我比较特别的。。。
早下班。。。
因为有人来载我下班的。。。
那就是我奶妈的女儿。。。
要是没人来载我。。。
我就会等到七点多。。。
等他们载我回。。。
我有试过两次。。。
他们载我一起去吃饭。。。
哈哈。。。
很高兴。。。
好啦。。。
写到这里为止。。。
不然的话我还会写很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