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
是我在学院第一次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考英文。。。
我今早六点多就醒来冲凉了。。。
过后就泡了杯普洱茶喝。。。
还有做最后一次的复习。。。
八点半。。。
准备好了。。。
就跟33一起走去学院。。。
过后。。。
我们就在CA外面准备进去。。。
我们把要带进考场的东西拿在手里。。。
我们等到门一开。。。
我们就把书包放在角落。。。
然后。。。
我们就找了个座位坐下来。。。
33就坐在第33张桌子。。。
我就坐在她旁边88号的座位。。。
考试开始了。。。
我很轻松的做。。。
不感觉到压力。。。
唯有的是。。。
我的作文来不及写了。。。
写了很短。。。
就这样。。。
两个小时的考试完了。。。
过后。。。
当老师在收考卷的时候。。。
我问33。。。
22坐在那里。。。
我们东张西望的。。。
可是就是没看到22。。。
过后才知道。。。
原来22坐在33旁边的后面。。。
嗨。。。。。。
真是的。。。
坐在我附近也不知道。。。
是这样的咯。。。
她没说。。。
我哪里会知道。。。
嘿嘿嘿。。。
过了一会。。。
我们就出考场了。。。
接下来。。。
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