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死。。。。。。

死。。。。。。
你有死过吗。。。
还是你有看过你周边的人是怎么死的吗。。。
你有看过人拿刀杀人吗。。。
这种事情就在我身上发生。。。
某天晚上。。。
我只是骂了我弟弟几句。。。
他就去厨房拿了把菜刀。。。
就向着我的方向走来。。。
她说要把我给杀了。。。
然后就做了挥刀的姿势。。。
好险。。。
幸好刀没从他的手中松出。。。
不然的话。。。
我或许会受伤。。。
受轻伤。。。
受重伤。。。
甚至会死。。。
我在想。。。
如果他真的在我身上挥刀。。。
或许我现在会躺在医院。。。
还是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如果我真的离开了。。。
我不知道谁会为我流泪。。。
还是伤心。。。
或许我不会知道。。。
可是我最不希望干姐姐知道。。。
尤其是他现在有了身孕。。。
我更不能让她知道。。。
更不可以让她伤心。。。
还有的是。。。
我不能让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知道。。。
或许我不知道我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
可是。。。
我就是不想他们知道我的不存在。。。
如果他们真的为了我而伤心。。。
那。。。
我不就是最佳祸首吗。。。
我希望这些事情不会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