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发作了。。。。。。

最近。。。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我的心脏时常都会痛。。。
这种感觉。。。
让我很不舒服。。。
要走动都好像很辛苦。。。
不久就会痛一下。。。
现在。。。
连我的脚和腰部都会痛。。。
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嗨。。。。。。
可能是我太累了吧。。。
我的老毛病才会发作。。。
我心在想。。。
我是不是得了病。。。
所以我时常都会这样。。。
看来。。。
我得找一天去做身体检查了。。。
不然的话。。。
万一有一天真的是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我也不敢想象。。。
嗨。。。。。。
还是别想了。。。
不然的话。。。
越想越多病。。。
只会让我伤心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