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考试的第四天。。。

今天是考试的第四天。。。
今天考Microeconomics。。。
我读了两天。。。
可是还是不知道我在读什么。。。
完全不能专心读书。。。
嗨。。。。。。
就这样。。。
今天下午两点考试。。。
一进到考场。。。
填好所有要填的资料后。。。
就开考卷看题目。。。
看的时候是会做啦。。。
可是要做时。。。
突然在脑海里浮现的答案全部消失了。。。
惨了。。。
只好慢慢做咯。。。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做到一半时。。。
我的心脏又再开始痛了。。。
好痛。。。
就这样。。。
很快的。。。
两个小时过了。。。
考试完了。。。
肚子也饿了。。。
回到宿舍后。。。
休息一下。。。
开了电脑。。。
过后就去冲凉了。。。
冲好凉后。。。
我就开始上网了。。。
不久。。。
我教我的Housemate做会计问题。。。
哈哈。。。
过后就叫外卖。。。
嗨。。。。。。
快要变成快餐人了。。。
天天吃面包和外卖。。。
突然有种感觉。。。
好想吃妈妈煮的家常菜。。。
也好想吃我奶妈煮的菜。。。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