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好想哭。。。

不知不觉。。。
一天又过去了。。。
不知为何。。。
突然好想哭哦。。。
突然感觉好寂寞。。。
我好想有个肩膀可以依赖。。。
让我诉苦。。。
让我靠。。。
可是。。。
我觉得。。。
我应该没有那个福气。。。
找到可以让我依靠的人吧。。。
我快要疯了。。。
我总感觉。。。
好像越来越多人想远离我。。。
当我是怪人。。。
外星人。。。
难道。。。
我就这么像怪物吗。。。
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让我知道。。。
我不想我的世界变成黑白的。。。
我不想变回以前自闭的我。。。
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