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Z的生日。。。

星期五是Z的生日。。。
我在星期四的时候。。。
就送给她一份礼物了。。。
因为星期五我们都没去上课。。。
她是我在学院最好的朋友。。。
也可以说是我的妹妹。。。
因为在班上。。。
我和另外三个同学(包括Z)。。。
就好像姐妹一样。。。
哈哈哈。。。
我是一一。。。
因为我先生日。。。
接下来Z就是二二了。。。
T是三三。。。
还有Y是四四。。。
哈哈。。。
通常去到哪里。。。
我们都会在一起。。。
就这样。。。
我们星期五都没去上课。。。
所以Z星期四就回家乡了。。。
我就在宿舍过多一晚。。。

星期五才回。。。
星期四晚上。。。
我上网到一点多才睡。。。
隔天早上八点多就醒来了。。。
过后就洗脸刷牙吃早餐咯。。。
过后就开始上网了。。。
过后差不多下午两点多。。。
我就开始整理东西了。。。
我打扫我的宿舍房间。。。
收拾我要带回家的东西。。。
大概五点半才整理完。。。
过后大概六点半。。。
我们就离开宿舍了。。。
我们去吃完晚餐后才回家。。。
大概九点才回到家。。。
回到家后。。。
我泡了杯牛奶喝。。。
大概十点左右。。。
我发了封信息给Z。。。
过后等她回我信息后。。。
我又发了封信息给她。。。
过了几秒。。。
她就打电话来给我了。。。
在那一刹那。。。
我很好奇的在想。。。
为什么她会打电话来。。。
她说是要省钱。。。
因为她有免费的通话时间。。。
就这样。。。
我们聊了一大堆。。。
聊了差不多七分钟才挂电话。。。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聊电话聊那么久。。。
真的要多谢Z帮我破纪录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