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纸鹤。。。

还记得小时候。。。
是我婆婆教我折纸鹤的。。。
我很喜欢折纸。。。
所以只要有新的纸艺。。。
我都会学。。。
三年前。。。
也就是在我十五岁的时候。。。
我折了四百多只的纸鹤。。。
在圣诞节的时候。。。
送给我的干姐姐。。。
去年。。。
我本来打算要送多五百多只的纸鹤给干姐姐。。。
这样的话。。。
我就送她一千只的纸鹤了。。。
可是我来不及做完。。。
因为那时刚好遇到我奶妈儿子结婚。。。
我又在她家呆了差不多快一个月。。。
就这样我没回家把纸鹤折完。。。
也来不及在圣诞节的时候送给干姐姐。。。
也只好下次送了。。。
可是。。。
我今年送给她的时候。。。
我只送了四十多只给她。。。
因为年头我去NS。。。
所以也没时间折。。。
没办法咯。。。
也只好送了。。。
明天是Z的生日。。。
我也送给他7只纸鹤。。。
哈哈哈。。。
这就是我用1x1cm的纸折的纸鹤。。。
然后就放进那个圆圆的罐子里。。。
然后就绑上一条绳子。。。
送给Z咯。。。
哈哈哈。。。
折一只这种体型的纸鹤。。。
差不多需要十多分钟。。。
费时又费力。。。
可是我不介意。。。
只要她们喜欢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