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也不是很高兴。。。
也没特别庆祝。。。
只是昨天跟Housemate一起去Batu Feringgi吃东西罢了。。。
因为昨天是我的Roommate生日。。。
从前天开始。。。
就有人跟我说生日快乐了。。。
可是我还没收到我想要的礼物。。。
我想要的礼物。。。
不是一份真正的礼物。。。
是一份我每年都想收到的祝福。。。
那就是我干姐姐发给我的一封祝福的信息。。。
刚才我打电话给她。。。
打了第三次她才接听。。。
跟她聊天的时候。。。
才知道。。。
她生病了。。。
感冒。。。
说不久就挂电话了。。。
哈哈哈。。。
我最期待的事情发生了。。。
我的干姐姐发信息给我了。。。
她祝我生日快乐。。。
(Hi Happy Birthday to u
Good night lah)
我好开心哦。。。
开心到哭了。。。
每年她发信息给我的时候。。。
我都会很开心。。。
甚至开心到不能睡。。。
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很简单的礼物。。。
只需花几十仙发一封信息给我。。。
我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