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好辛苦哦。。。。。。

好辛苦哦。。。
好久没生病到头昏脑胀了。。。
昨天一整个早上都在流鼻水。。。
好彩吃完午餐后有吃药。。。
不然的话。。。
鼻水就好像开着的水龙头一样。。。
一直在流。。。
就是因为吃药。。。
下午睡午觉时。。。
从两点多。。。
睡到六点。。。
醒来后。。。
觉得全身热热的。。。
还有一点头昏脑胀。。。
可是。。。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就去冲凉了。。。
过后。。。
就煮面吃。。。
我在煮面的时候在想。。。
我现在生病了。。。
还要自己煮快熟面吃。。。
真的很惨。。。
连一餐比较好的都没有。。。
吃饱过后。。。
我又在吃药。。。
所以感觉头重重的。。。
晚上大概十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睡到早上九点半才醒。。。
醒来后虽然觉得有好多了。。。
可是还是没康复。。。
现在还是会觉得脑胀胀的。。。
总而言之。。。
我希望这两天我的病会好起来。。。
因为我要生日了。。。
我希望我那天什么都可以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