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泪。。。


。。。
是有一些的味道。。。
有人说是苦的。。。
有人说是咸的。。。
有人说是酸的。。。
有人说。。。
在乎的不是味道。。。
有人说像断线的珍珠。。。
有人说像涓涓细流。。。
有人说像不断的泉。。。
有人说。。。
只相信两流的交会是圣地。。。
有人为事流。。。
有人为人流。。。
有人为物流。。。
莫名其妙的流。。。
有人说。。。
修行人的泪只为两件事流。。。
一为自己的修道流。。。
一为众生的苦难流。。。
如果。。。
你问我。。。
我为什么事而流。。。
我会告诉你。。。
我会为人,事,物而流。。。
你问我是什么味道。。。
我会告诉你。。。
是苦,咸,酸的。。。
你问我像什么。。。
我会告诉你。。。
就像坏掉的水龙头流出来的水一样。。。
很难控制流出来的水。。。
有时候就一直在流。。。
有时候就一滴一滴的慢慢流。。。
有时候就失控狂流。。。
有时候就不会流。。。
这就是。。。。。。
一种从身体流出来的带咸液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