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星期六。。。8月29号。。。


星期六凌晨。。。
我十二点多才睡觉。。。
因为我妈妈和妹妹都还没回家。。。
我妈妈去爬山。。。
我妹妹去朋友家。。。
所以我就等她们回来咯。。。
可是她们十二点了还没回。。。
所以我就先去睡咯。。。
早上。。。
我妈妈八点多就叫我醒了。。。
她叫我准备。。。
因为要去北海了。。。
去到我奶妈家后。。。
我就坐在客厅看戏。。。
差不多十一点半左右。。。
辰辰睡醒了(奶妈顾的baby)。。。
所以我就上楼去抱他下楼。。。
他很可爱。。。
可是很像泥鳅。。。
抱他的时候要很小心。。。
因为他会动来动去。。。
要是抱不稳的话。。。
很有可能就会跌到了。。。
过后。。。
大概十二点半我就吃午餐。。。
我奶妈也喂辰辰吃粥。。。
没想到。。。
才几个星期没看到他。。。
就开始吃粥了。。。
他只不过才七个月半。。。
哈哈哈。。。
他还有一个姐姐哦。。。
他的姐姐名叫萱萱。。。
我从她小时候。。。
就看着她长大的。。。
萱萱现在两岁两个月。。。
她长得很像混血儿。。。
很漂亮也很可爱。。。
可是。。。
她从小到大的头发都没剪过。。。
因为她的头发很短。。。
所以在她小时候。。。
很多人都以为她是男的。。。
要是他们两个一起哭的话。。。
可以说隔几条街都可以听到。。。
因为他们哭的声音真得很大声。。。
一个哭都很大声了。。。
何况是两个一起哭。。。
那天下午真的是闷及了。。。
没得去逛街。。。
上网又很慢。。。
那天。。。
因为我妈妈晚上得出席宴会。。。
所以。。。
大概四点半。。。
我就跟我妈妈回了。。。
我妈妈叫我留在我奶妈家。。。
可是我觉得太闷了。。。
又没得去逛街。。。
所以我还是要回家。。。
当我上楼去拿包包时。。。
我弟弟竟然叫我不要回家。。。
我太惊讶了。。。
因为还是第一次听他这样说。。。
回到家后。。。
我就开电视。。。
看歌唱比赛。。。
嗨。。。。。。
大概七点。。。
我妈妈出门后。。。
我就煮晚餐吃咯。。。
猜猜看我煮什么吃。。。
答案就是。。。
吃到我怕的快熟面。。。
没办法咯。。。
没其他东西吃。。。
我吃面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妹妹终于回家了。。。
她说刚去Sakae Sushi吃了才回来。。。
跟她朋友和朋友妈妈仨人去吃。。。
吃了两百多块。。。
嗨。。。。。。
可怜的我在家吃快熟面。。。
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左右。。。
我发信息给Z。。。
问他昨日高兴吗。。。
她说不是很高兴。。。
还哭了。。。
都是因为“他”咯。。。。。。
嗨。。。。。。
我可怜的妹妹。。。
眼睛一定肿肿的。。。
应该变金鱼了。。。
嘿嘿。。。。。。
就这样。。。
我跟他聊了一会儿。。。
就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