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最近......

最近的天气很热...
热到我不能睡...
每天早上都是因为热我才会醒的...
真的很热...
一起床就是冲凉...
不然我真的会很热...
有人说我太"热情"了...
有人说...
我就像冰块...
需要冷气...
不可以在太阳低下晒...
不然会溶掉...
所以某人不会带我去很热的地方...
而某人很怕冷...
所以...
某人冷的时候...
我可以让他取暖...
他真的很怕冷...
有一次她带我去唱K(2月15号)...
结果他冷到在那边跳来跳去...
我就一边唱一边笑...
结果我唱了一小时就走了...
哈哈...
情人节那天(2月14号)...
他用了一个很有趣的方法追求我...
他说...
情人节一男一女分开走在街上不好看...
所以他就走过来牵我的手...
就这样...
他就牵着我的手走来走去...
2月16号下午...
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他唱了一首歌给我听...
那就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好奇的是...
他不会华语...
可是会唱华语歌...
哈哈...
我听了都在笑...
过后...
他还送了几首歌给我...
有英文歌,日文歌和华语歌...
都是很有意识的歌...
还有...
他跟我说过...
他不会跟我说那三个字的...
可是他昨天(2月28号)跟我说了...
我也忘了为什么他说我赢了...
他输了...
说以他跟我说那三个字...
这些都是好的......
下面就是写不好的了...
上个星期...
我的同屋朋友说他们要搬了...
我想应该只剩我一人...
13人只剩我一人...
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
算了吧...
我还是等那些学弟学妹们搬来跟我住咯...
新学期的时间表...
就好像一列很长的火车...
时间匆忙...
功课多...
考试也很快就要考了...
3科竟然要上11堂课...
之前5科才上10堂课...
时间不够...
所以也不够时间陪他...
算了吧...
两个月后就放假了...
就写到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