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不该爱。。。。。。

人家都在唱:"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而我...
就是爱上不该爱的男生...
他们都对他有偏见...
不喜欢他...
还有...
他还比我大七岁...
而且...
在他们眼中...
他是一个吊儿郎当的花花公子...
整天除了工作...
就是跑去网咖玩电脑游戏...
还有...
他不会存钱...
没钱的时候一分钱都没有...
他还说过要我跟他开联名户口...
我说我又不是他的老婆...
为什么要跟他开联名户口...
他在今年内还要跟他弟弟一起买车...
他弟弟跟我平岁...
可是大我两个月...
一个不会存钱的人...
要怎样买车...
还有...
他是一名抽烟者...
所以他一个月也花很多钱在香烟上...
我跟他说过我讨厌人家抽烟...
身为我的男友更不可以抽烟...
就是因为这样...
他叫我帮他找戒烟的东西...
那就是草莓跟很苦的巧克力...
就是因为这样...
我还特别麻烦我的朋友帮我买草莓...
星期五那给他的时候...
他吃了说草莓很酸...
吃了没作用...
我说算了...
下次不买了...
浪费钱...
他这个人一点浪漫都没有...
超级不浪漫...
每次只是去他家...
还有网咖而已...
什么地方都没去...
他有一个女生的朋友也是说他不会浪漫...
还有...
星期六工作时...
我在做某些东西...
他说我傻的...
所以我不睬他...
因为我不睬他...
他说我骄傲...
他弄我生气他还不知道...
还火上加油...
我气到怎个早上不跟他说话...
星期日是白色情人节...
我们没出去...
我在第二个家...
因为他变穷光蛋了...
另外...
他又是一个不会浪漫的人...
而且也算是一个比较特别的日子...
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
嗨...
算了吧...
他根本不会去比较浪漫的地方...
连看电影他都不会想陪我去...
他只会说很闷...
他只陪过两个女生去看电影...
一个是他前女友...
另外一个是我...
晚上我回槟城的时候...
我的胃突然不舒服...
所以我就发信息给他...
他打电话给我...
说晚上十二点多一点来找我...
我到了宿舍后就吃药上网...
等他来...
他十二点半到...
他用温暖的身体抱着我...
我好温暖噢...
他也有跟我说...
他比我年纪大...
老了...
所以不会做一些浪漫的事...
他说的话吓到我...
好像跟我写的东西一模一样...
其实他的人是很体贴...
很关心我...
嗨......
不知道要些什么了...
下次再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