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情人节......

今年......
我过了一个很特别的新年......
也就是情人节......
新年前两天......
也就是二九......
某人突然在工作时跟我要名字,电话和地址......
某人就是跟我一起工作的咯......
哈哈......
我放工过后就去双威广场......
不久某人就发信息告诉我......
他8pm-12am会在太平洋广场......
很有趣......
我感觉好像男友报告行踪给女友知道一样......
过后......
他还约我在情人节的时候出去......
我就有点犹豫......
可是还是答应了......
年初一早上去拜年......
下午三点的时候去CF家的时候......
他跟朋友来接我......
过后就去他们朋友家拜年......
再过后就去太平洋广场......
那时我们分两辆车去......
六人去......
他载我......
只有我们两人同车......
他更好笑的是还问我......
太平洋广场的花店在哪里......
我说不知道......
他说他要去找他的朋友......
就这样......
我就跟他们一般人走去那边......
结果......
某人就走进了花店选花......
我就在外面徘徊......
然后就去上厕所......
结果去到厕所他们在清理没得进......
我就去另外一个方向的厕所......
经过花店时......
他已经买好了......
我就加快脚步走去厕所......
结果他就跑来追我......
然后站在我旁边说......
这束花送给你的......
我说我先去厕所......
他就这样站在厕所外等我......
我出来的时候......
他就把花送给我......
他说谢谢我陪她过情人节......
所以他送我花......
过后我们就去吃饭......
吃饭的时候也是我们两人一桌......
吃饱过后......
我跟他说......
花可以拿去车上放吗......
因为我不习惯拿着一束花到处走......
就这样......
我们就把花拿到车上放咯......
过后就去戏院买票看戏咯......
贺年片全都满桌了......
所以只好看英文片咯......
这一部戏也不错啦......
是关于魔法的......
他就一直在笑......
他的朋友又不知道在做什么......
因为只有我们两人学历较高......
听得懂英文......
看完戏后......
他就送我回第二个家咯......
哈哈......
他还真的是半个路痴......
没什么会认路......
反而我比他更熟北海的路线......
呵呵......
以下就是我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