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麻醉......

麻醉...???
我做工也可以说是麻醉我自己...
我不想有太多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做工可以忘记时间...
我会找一大堆东西做...
一直做...
让我自己忙到没时间看时钟...
不知道什么时间......
忙就是一种麻醉药...
它就是让我暂时性忘记一切烦恼的药.........!!!!!!
这几天我工作时都很开心...
今天更开心...
因为姐姐回来上班了...
姐姐刚放完产假...
嘿嘿......
今天姐姐还给我看他女儿的照片...
很可爱...
眼睛很大...
总而言之...
我今天很开心...
因为帮姐姐做了很多东西......
哈哈...
看到姐姐开心...
我也开心......
好啦...
我要睡了...
明天还要工作...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