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捐血。。。。。。

哈哈。。。
我今天好高兴噢。。。
因为。。。
我想做的事。。。
终于做到了。。。
那就是。。。
捐血。。。
前两天去验血的时候。。。
因为我的血红素不够。。。
所以就没得捐血。。。
过后护士就给了我一包药。。。
里面有四种药。。。
她叫我每天个吃一粒。。。
然后叫我星期四再去一次。。。
可是我没按照她的指示吃药。。。
我一天吃两三次。。。
因为我想捐血。。。
哈哈。。。
或许你们会说我是傻的。。。
可是。。。
给我来说。。。
是正常的。。。
今天早上十点。。。
我又再去多一次。。。
结果报告就是我可以捐血咯。。。
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
我的朋友都围在我旁边。。。
一直在哪里拍照。。。
拍啊拍。。。
拍到我的血袋满。。。
过后。。。
护士就把我手上的针取出。。。
然后我就躺着休息。。。
过了十五分钟。。。
我的朋友就帮我在伤口上贴胶布。。。
然后我就起来走动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