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累。。。

累累累。。。
突然觉得好哦。。。
每天都要做很多东西。。。
要上课。。。
要做功课。。。
还要做很多事情。。。
肩膀好痛哦。。。
好酸好痛哦。。。
好想放下所有事情。。。
好让我可以放轻松。。。
好好休息一番。。。
可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绝对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真的好想放弃一切。。。
去到安静的世界。。。
一个人。。。
对着大自然。。。
躺在大草原。。。
想东西。。。
呼吸新鲜空气。。。
放轻松。。。
做我想做的事情。。。
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这样才是我想要过的日子。。。
最好是能忘掉不开心的事情。。。
做个无负担。。。
无忧虑的人。。。
这样我才能开心。。。
轻松。。。
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