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啊。。。。。。

在学院的生活忙碌。。。
功课当然就会多。。。
而我呢。。。
累。。。
也渐渐开始懒惰做功课了。。。。。。!
上个星期六。。。
当我和妈妈聊天的时候。。。
不知不觉中。。。
我妈妈就讲到。。。
上次她给弟弟气到差点中风。。。
现在每一个星期一三五。。。
都要去针灸。。。
当时我听了就在想。。。
如果我妈妈真的中风的话。。。
我们三姐弟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会不会因此退学。。。
到外去打工。。。
赚钱养家。。。
虽然现在我妈妈没做工。。。
可是我们的生活还是过得好好的。。。
虽然我爸爸已过世差不多五年了。。。
可是我们的生活还是过得很充实。。。
我真的不敢想象。。。
如果不幸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该怎么办。。。
该如何维持家里的生活。。。
也许会有人帮助我们。。。
也许我会去我奶妈家。。。
在那里住。。。
也许会继续住在家里。。。
也许会把屋子卖掉。。。
把一部分钱存起来。。。
给妹妹深造用。。。
也许以上的事情不会发生。。。
可是不怕一万。。。
只怕万一。。。
如果真的发生的话。。。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