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泪。。。。。。


为什么。。。
我总是觉得。。。
我有家。。。
等于没有。。。
害得我每次外出的时候都不想回家。。。
因为每次回家的时候。。。
都一定会发生一些让我不高兴的事。。。
甚至会让我流泪。。。
为什么。。。
每一个星期都有一些理由让我流泪。。。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会这样容易流泪。。。
是不是因为我的泪水没有价值。。。
还是体内要排泄部分水份。。。
我有时真的觉得。。。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价值的。。。
甚至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

为什么。。。
难道我的泪水注定是为了这些理由而流吗。。。
还是我天生就是一个爱哭的人。。。
就是因为这些理由。。。
在我2005年的学校假期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把我工作时候认识的一位姐姐。。。
当成我的姐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