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拉曼学院的生活。。。。。。




嗨。。。。。。
我现在已经开始我的学院生活了。。。。。。
5月18号是学院迎新周的第一天。。。。。。
当天早上到学院报到了之后。。。
我就换上学院给的衣服。。。
然后就在礼堂
(CA)
外等候。。。
我遇见很多朋友。。。

有小学同学。。。
有中学同学。。。
还有NS的朋友。。。

过了不久。。。
我们就被叫进
CA。。。
在我们还没进入CA
的时候。。。
我们的手上都会被贴上号码。。。

我的号码是1号。。。
1号到20号是SBS组。。。
21号到40号是SOT组。。。
我是1号。。。
所以是SBS的。。。
1号的组名是Bangkok。。。
第一天的时候。。。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静。。。
因为我们彼此都不认识对方。。。
可是在第三天的时候。。。
因为我们有戏剧表演。。。
所以我现在有一个花名。。。
名叫
阿嬷
。。。
因为我们组是表演Phua Chu Chu。。。
也就是翻版Phua Chu Kang。。。
到了迎新周的最后一天。。。
我们在
CA
看表演。。。
差不多到了傍晚五点多。。。
这个时候是宣布成绩的紧张时刻。。。
结果我们Bangkok队赢了Treasure Hunt的比赛。。。
过后就是更紧张的时刻。。。
因为是宣布SBS赢还是SOT赢。。。
结果就是SBS成为了全场总冠军。。。
我们很高兴的欢呼及庆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