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脑子突然一片空白。。。!

不知为何。。。
今天脑子突然一片空白。。。
什么想法都没有。。。
为一的是想起我的
朋友
。。。
有时我在学校的时候。。。
会想起我的
朋友
。。。
有时我还会吓到。。。
因为我看到很像我
朋友的人。。。
这时候我会想起很多我跟朋友
之间的事情。。。
有伤心的。。。
又高兴的。。。
可是我多数都会想起一些伤心的事。。。
有时还会在不知不觉中流泪。。。
整个眼眶都红了。。。
鼻子也酸了。。。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我会这样。。。
可能是因为我被某些因素影响吧。。。
嗨。。。。。。
真是的。。。
我有时会觉得。。。
我好像每天都活在跌进深谷里的日子。。。
这种生活就好像在
黑暗
的世界里。。。
没有声音。。。
没有人。。。
甚至连一个影子都没有。。。
很痛。。。
很痛。。。
很痛。。。。。。

其实我每天都有笑。。。
都有快乐的事情发生。。。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开心。。。
就这样。。。
一天。。。
一天的过去了。。。
我还是依然。。。
依旧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