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大病一场......

上个月...
也就是十一月...
病魔又来找我了...
我整整生病了快一个月...
在那段期间...
我总共花了差不多七百元的医药费...
全都是用贷学金付的...
我生病家人都不知道...
因为我都是在AL家养病...
这段期间真的很辛苦...
一开始时...
是肚子不舒服...
时常发冷...
常躲在被窝里...
不开风扇...
可是还是会觉得很冷...
过后还时不时发烧...
肚子不舒服-发冷-发烧-...
这三种现象时常都在轮回...
起初是不想看医生的...
可是差不多快两个星期后...
还是去看医生了...
看医生医药费五百五十元...
病情无可奉告...
只可以告诉你们是环境,时间和压力造成的...
从小到大...
这次的医药费是最贵的一次...
而且还是自掏腰包...
看病时...
医生有交代说...
暂时不可以喝冰水和搬重物...
可是过两天...
我因为打扫房间而搬动我的蓄物箱...
结果就造成腹部很痛...
真是的...
还以为没那么严重...
结果就痛了整个星期...
上个星期一晚上...
跟AL去吃西餐...
结果星期二就食物中毒咯...
早上醒来时已为只是胃风...
可是胃越来越痛...
过后我就吃药粉咯...
胃还是依然的在痛...
越来越痛...
坐立不安...
过后AL醒来之后...
给我喝了一杯美禄...
过后腹泻了一次...
有想吐的感觉...
可是又吐不出...
到了中午十二点...
AL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的胃有很多风...
就开了胃风药还有胃药给我...
过后AL就带我去网咖...
我吃了药更加不舒服...
大概一小时后...
我把早上所喝的水,药粉,美禄,还有药...
一次过吐了出来...
舒服多了...
可是过了半小时...
我的胃有开始痛了...
惟有回家睡觉咯...
我穿了两件外套...
盖了条被单...
没开风扇就睡觉了...
睡着睡着...
我的胃越来越痛...
过后又叫AL去药行买药给我...
吃了药过后...
十五分钟内就好多了...
早知就不去看医生了...
到药行去买药吃就好了...
嗨......
又浪费一笔医药费...
真是的...
就这样...
前前后后花的医药费差不多是七百元...
压力大...
健康差...
成绩更加差...
迟早会被一大堆病魔折磨到死...
胃病...
心脏病...
肺癌...
肠胃炎等等...
这些病我迟早都会患上至少其中一种...
然后病发...
消失在这世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