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后悔。。。

我从去年开始。。。
我就做了一些不能原谅我自己的事。。。
嗨。。。。。。
我是笨蛋。。。
我是蠢才。。。
我很天真。。。
好像小孩子一样。。。
人家说什么我都相信。。。
所以我就做错了几件事。。。
我很后悔。。。
我很想这些事都没发生过。。。
我不想再提起。。。
这些事每当我孤单时。。。
我都会想起。。。
我在想为什么我那么天真。。。
那么容易相信人。。。
人说一我就一。。。
二就是二。。。
害到我现在这样。。。
我要远离你们。。。
我不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
不然我将会越陷越深。。。
深到无法回头。。。
这样只会害到我自己。。。
害了我的将来。。。
害了我身边的人。。。
我真的很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