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排球。。。。。。

今天就写排球吧。。。
昨天是打排球的最后一天。。。
前几天。。。
也就是星期二。。。
傍晚五点开始练习排球。。。
可是过了不久就下大雨了。。。
这一场雨时大时小。。。
我们也避了两次雨。。。
可是。。。
后来我们还是没避雨了。。。
我们决定在雨中打排球。。。
我们被雨淋湿了整个身体。。。
我们练到7点。。。
过后我就回宿舍冲凉。。。
冲好后。。。
我看到队长在FB写他发烧了。。。
哈哈。。。
他的身体有这样弱吗。。。
昨天。。。
我队穿粉红衣迎战。。。
哈哈。。。
我队比较特别。。。
因为剩下的四组。。。
有两组穿黑衣。。。
还有两组穿白衣。。。
我队在这场比赛拿了第三名。。。
还不错啦。。。
可是我在想。。。
为什么有两场我没下场会输。。。
而另外两场我有下场时就会赢。。。
嗨。。。。。。
真是的。。。
幸好。。。
我的手没再次受伤。。。
可是。。。
我的手还是很痛。。。
不知是伤到神经。。。
还是伤到骨。。。
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受伤时的照片。。。
就是黑青的部分。。。
拇指下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