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情。。。

情这个字可以分很多种。。。
有爱情。。。
有友情。。。
等等。。。。。。
爱情我是没了啦。。。
我有的只有友情。。。
像我这类型的女生。。。
应该是注定没有爱情的啦。。。
人缘不多。。。
桃花也应该没有。。。
所以。。。
我只有友情。。。
我的朋友也不多。。。
可是也不算少。。。
有从小认识的。。。
有中学认识的。。。
有当兵认识的。。。
有在学院认识的。。。
还有的就是网交(两三个而已)。。。
我的朋友是有多过一百个啦。。。
可是知心的不到十个。。。
人。。。
有了爱情就会减少友情。。。
可是。。。
有了友情就会增加爱情的巴仙率。。。
这就是爱情。。。
人没了爱情。。。
最重要的就是友情。。。
如果连友情都没有的话。。。
那个人会很辛苦。。。
情这个字。。。
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识。。。
只是要看那个人对爱情的看法。。。
我呢。。。
虽然没了爱情。。。
可是还有友情。。。
我现在暂时不想爱情这东西。。。
专心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
因为。。。。。。
还是别说啦。。。
免得你们问题多多。。。。。。
哈哈哈。。。。。。。。。。。。。。!!!!!!

No comments: